Photobucket

影帝的婚礼





时间:2008.7.21
地点:南亚佛国不丹,Uma Paro酒店
证婚人:白龙王
总策划:王家卫/张叔平
宾客阵容:80余人,包括王菲、林青霞等,重量级嘉宾
婚礼开销:3000万港元
婚礼细节:21日中午举行婚礼;晚上派对狂欢




这场婚礼在南亚的佛教国不丹举行。不丹的国教是佛教,而且有每年通行限制,要拿到不丹VISA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听说每年有80万人次的限制。就连不丹的国王都亲自出席婚礼。要知道,在不丹普通平民是不能举行结婚典礼的。

这场世纪婚礼宾客各个有来头,林青霞、 叶童是影后;王菲、张清芳是歌后、胡军、张震是影帝,还有金奖导演王家卫、关锦鹏、最佳美术张叔平,名媛孙芸芸、颜宁等人,不轻易现身的天后王菲更是领着 李亚鹏、窦靖童,风尘仆仆从北京到曼谷转机至不丹,虽然她口中直嚷:“干嘛找我来这个地方!”但她仍是嘉玲口中的“只有这个姐妹淘”,王菲连小女儿李嫣也 带到了不丹,现身婚礼。
张震在《春光乍泄》里有和梁朝伟合作过的。这场婚礼由王家卫策划,怪不得那么古怪,居然选在不丹。

经过20年的爱情长跑,他们最终还是如愿结婚。很多人都着重在婚戒上,因为只是婚戒就2500万了,是12卡的钻戒。乍到=.=



在不丹王宫里穿王族的婚礼服拍婚纱照,这个普通人应该很难办到吧,看来不丹国王也很随和下。
【伟仔嘉玲地位非凡,获不丹皇室开放王宫寝室给两人拍照,给足面子!在昨日发放给传媒的结婚照中,两人入乡随俗穿上不丹传统国服,两套礼服均大有来头,伟仔 所穿的是当年不丹王叔结婚时穿的礼服,嘉玲身上的则是不丹王妃为年仅两岁的女儿出嫁预先准备的礼服,不丹皇室不但将皇室礼服借出,又打破惯例开放王宫寝室 给两人拍摄结婚照,王叔夫妇亦亲自为一对新人穿衣,为他俩送上祝福,可见两人被不丹皇室视为上宾。】



观后感 :好像有点浪费钱~ =.=

1 评论:

Anonymous

超喜欢他们两位的~
如今结婚了,还真是可喜可贺~
不丹王竟然把预先留给2岁女儿的婚礼服借出?
@@
果然够大方~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