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轉載]2008大马之最

个人觉得很过瘾,就转来这里让大家看看
作者浅出深入的语法真的很逗趣,
如果平时有看时事的应该看得明白吧,真的是绝章!

2008大马之最
Chu Han Lim | 1月2日 傍晚6点29分

【零八之最一】最佳日子:九一六,改朝代,虽不成,但期待!最佳法令:内安令,弃不舍,不抓贼,抓记者!最佳电影:老配少,鸡奸戏,十年后,第二集!

【零八之最二】最佳健身:学偷懒,变肥猪,学瑜伽,变兴都!最佳意外:三零八,不平静,大海啸,跌眼镜!最佳销售:德士内,售饮料,美女喝,贞操掉!

【零八之最三】最佳官车:马赛地,亮晶晶,只用来,载外宾!最佳旅游:农业团,怕变天,飞台湾,做神仙!最佳宣誓:大领袖,没知识,神明前,玩发誓!

【零八之最四】最佳配对:巴拉煎,炒蕹菜,热又辣,翁和蔡!最佳说法:用内安,很有理,别客气,保护妳!最佳心得:大男人,精力多,发泄后,别罗唆!

【零八之最五】最佳荣耀:宇宙飞船,并没有,航天员,却拥有!最佳政策:用英语,教数理,自以为,没得比!最佳论调:这边厢,月漏论,那边厢,出水论!

【零八之最六】最佳运动:副部长,爱运动,打羽球,西天送!最佳维修:七千万,修天桥,用两年,出线条!最佳写真:大蔡头,贪方便,不换房,光盘现!

【零八之最七】最佳杀手:得罪我,炸妳碎,尸不留,难定罪!最佳交易:直升机,军购案,开天价,赚对半!最佳帅哥:航天员,名声响,没研究,只演讲!

【零八之最八】最佳收购:私营化,卖医院,虽搁置,惹民怨!最佳鸟论:阿末嘴,爱煽动,论寄居,党籍冻!最佳折扣:过大道,眉头皱,十巴仙,半夜扣!

【零八之最九】最佳爱心:六法官,虽落马,退休金,照样拿!最佳勇气:内安令,乱抓人,我辞职,不心疼!最佳逻辑:电费上,因油价,电不下,怪煤价!

【零八之最十】最佳大学:十年前,两百大,十年后,遭人骂!最佳发展:山坡地,风景好,住豪宅,命不保!最佳骚扰:爱吻脸,爱熊抱,华泰斗,老来闹!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