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瓜登补选

这次的补选 真的闹得沸沸扬扬,两派各出其招,使尽浑身解术都想赢这次的补选
国阵想赢皆因想平息依然持续的308暗流,加上副首相纳吉明年上台,
如果国阵赢了补选,就代表民间的改革气息暂时变得缓慢,也代表了人民对纳吉的支持,
如果民联赢补选,就代表人民否决国阵,否决纳吉,也代表着改革的浪潮是大势所趋,

这次国阵的策略简直让我看傻眼去,
最荒谬的策略莫过于 - ‘瓜登幸运抽奖’,人人有份永不落空,
583项总价1580万的政府工程将以幸运抽奖的方式分给F级承包商,
所谓F级承包商就是土著承包商,只有所谓土著的才能申请成为F级承包商,
公司的代表会透过电脑抽奖,按下按键电脑就会显示抽到的工程还有价值,



纳吉说到 :‘在这个幸运抽奖,每个人都是赢家,每个人都获得合约’
我个人就觉得这个策略等同贿选,破坏民主,我以后都会否决这个人成为我国首相
工程就是建设公共设备,工程的素质非常重要,一个不小心可能会损害人民,
MRR 2,国会大厦漏水,这些全都是工程疏忽造成的,
所以承包商非常重要,必需经过多层检视才能得到工程,
可是现在居然引用抽奖的方式来选定承包商,简直是破了世界记录,
本来以招标方式选定的工程,现在马虎的选定,工程出现问题谁来负责?!
简直就是儿戏,贿选,我们要坚决否定没脑的领袖,
这次的抽奖就是未来首相纳吉的策略,那天在论坛与人争辩,
连亲国阵的网友都无法辩下去,逃之夭夭。试问这么荒谬的策略叫人如何面对?!

以下打油诗乃转贴 :

三月八日海啸起,老拉差点被溺毙,能够侥幸得第一,全赖老妪助一臂。
老拉打球命归西,享年五十九而已,民联国阵齐汇集,瓜登云涌风又起。
老妪如今没能力,皆因按柜被拿去,商人顶替来搞局,三国鼎立争赤壁?
老衲领军亮令旗,糖果一派四亿几,能否扬眉又吐气,还须再看一一七。
两届大臣又角力,权利可会被转移?暗里过招尽全力,鹬蚌相争渔翁利?
民联可别不争气,大敌当前别斗气,煮豆何苦燃豆萁,兄弟相煎何太急!
独立人士真泄气,助选九个人而已?执意参选显诚意,期盼能够现奇迹。
候选三方耍把戏,黑脸白脸全到齐,甜言蜜语说不腻,嘻皮笑脸眼猛挤。
补选鸣枪在旦夕,且看谁能得第一,各种怪招全出齐,只盼选民会欢喜。
有人抢先现霸气,警告大马各媒体,平衡报导惹怒气,失衡报导他欢喜。
有人高价买登记,五百大元送给你,有人拼命耍猴戏,进修减肥不杀你?
有人大胆恐吓你,背叛天平不理你,有人拼命在演戏,哀兵上阵恳求你。
有人无法找课题,回教刑法来吓你,有人根本懒理你,工程到手最在意!
老马儿子还敢去,华印看了更生气!投票站里眼一闭,划个打叉投隔壁!
幽灵神字也出击,八三八八献给你,期盼幽灵显灵气,头奖开出皆欢喜。
补选来到选民喜,要求都说没问题,补选一过谁理你,只好自己顾自己!

2 评论:

Anonymous

白痴纳吉~
只有没脑的人才会做这样的决定~

Jhen

MRR2和国会大厦漏水根本不算是疏忽
因为那个叫
间接人为

感叹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