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山丘.思路

0630到达山脚,天色还是那么的昏暗。有点倦意的我真的有点担心到了半途会坐下来睡着去。大家看起来都准备充足,而我就因仓促出门而只穿了拖鞋。但是其实也是但心会弄伤小NIKE,还要穿多两年,一定要好好保护。

山路不会很徒,加上之前的好心人已经在路途中留下了下脚点,还有绳索,所以大家还是可以好像走PASAR MALAM那样慢慢走上去。人很多,有些甚至齐家大小来爬山,行走中不时要停下来等前面的队伍喘气。

这次爬山令我反思了少少事情。因为在山路的后段形成的是一个类似山脉的路途。上到了一个山丘,你以为是终点,但是在视线的不远处确实一个比你他踏在脚下更高的巅峰。第一山丘,你可能只是停留了一下;如果泄气了,就会完全停下,那么第一个山丘就是BROGA 山最美的遥望点。

走过三四个山丘才到达尽头。人生就好像爬山一样,你永远都会看见前方有一个比你脚底下那个小山丘更高的制高点。如果你泄气,那么你永远只能在自己的小山丘陶醉。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