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双十特大 - 同归于尽




双十特大终于圆满结束,对我来说,就好像一部港剧看大结局这样。这次没有意外,没有惊喜,结果是双双退下来,和之前党争的结果差不远。

翁诗杰是个自命清高的领袖,文采很好,但是他却忽略了一些至关重要的东西,那就是你聪明,人民和基层也不笨。现在这个年代不再是你说什么人民就信什么的年代。千万不要以为在外面看的人都是傻瓜。翁诗杰讲话很“虚”,若有若无,不知哪句是真哪句是假,干脆句句都当你在说假。

蔡细历虽然没有文采,但是从他处理性丑闻事件开始,就能明显的表现出一种大将的风范,快刀斩乱麻的风格非常大胆前卫,也对局势非常了解,清楚自己的位置和处境。这点是翁诗杰比不上的。

如果特大是一个赌局,那么看的出这次输得最严重的是翁派。因为如果输的是蔡派,那么他们大多只回到了原点,而另一方面,翁诗杰玩的是SHOW HAND局,拿自己甚至中委的职位来做一个SHOW HAND,其实根本就不值得。但是赌局也是翁派自己开的。

现在结果出来了,双双退下来。有人说“第三势力胜利”,这到底是那门子的胜利?全马华这次是彻彻底底的输到GAO LAK GAO LAK。而这次的党争未必是个结束,可能他还会来个二部曲,大家拭目以待。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