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马华输赢论

蔡 - 赢 (先不要讲大小中赢)
蔡CD简直就是劫后重生,有感他是打不死的小强。每一次挫败都可以把形势在不利的情况下扭转,政治智慧不低。这次党争他赢,因为他制造弱势和被欺负的形象,来个苦肉计。三个议案通过两个,其中最困难的第一议案也过了,如果第一议案没通过,他是绝对没有筹码的,最后也不会来个大团结。
以长远来看,就算下届他要竞选会长职,他还是有一定的把握。


翁 - 输
输了面子,输了支持,输了道德,输了信用,输了承诺,众叛亲离,连人民都不信他,查PKFZ居然坐SUSPECT的免费飞机,有滥权之嫌。长远来看,守得了这届,下届就BYE BYE,我是PANDAN区的,下届铁定不投他,我在家开PARTY请完所有朋友来叫他们不要投他。除了党争,区会服务不做,交长职务不干。输到貼底。


廖- 输
输在心急,慢慢部署的话他的位子还算可以坐得稳。位子要稳一定要得到代表的支持,不是中委。要知道下届是代表投你不是中委投你,现在这个烂摊子,给你坐到署理又怎样?这样还不够,居然敢说“人至于尽”这样没道义的话,一看就知道你早已经准备在翁后面插刀。马华内部文化这么说道德道义,还敢自己撞下去。没有政治智慧不说,还输掉未来。其实他真正应该发表的言论是 “现在马华处于不稳定的局势,马华领袖群龙无首,我本人有幸得到各位中委推举,暂代署理会长一职,直到下届党选”。而不是像AUNTIE在巴刹抢菜那样, “你们全都死开”。党争期间抛下黑斑蚊和H1N1甲型流感不管,下届你用什么理由要人民投你?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