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华小培养“抄袭人才”?.以华制华

最近网友们纷纷评击发出惊人言论的历史学家邱家金。话说几位教育人员打算到华小取经,以提升国小的数理水准而邱家金却说华小的教学不值得参考,因为华小只会培养“抄袭人才”。他还说华小阻碍人民团结。大家都很奇怪,为什么一个华人会发表那么荒唐的言论?

一看之下,哦,原来是个假华人。邱家金根本不是华文教育背景,不会说华语,不会写华语。他除了有个华语名之外(不知道他会不会写),华文文化几乎一窍不通。堪称“假华人”。

我不否认在国家教育体制下确实出现很多“抄袭人才”,但是那是整个体制的错误而不是把整个责任推给华小。国中呢?国小呢?如果国中真的有培养“创意人才”那么今天很多创新的科技都会在我国出现了。我国的科技创新人才,PENDRIVE的发明人潘建成也是在大马华小毕业的。相反国小出了什么创新人才?有!两个轮子的摩多车用一个轮子去跑的“创意飞车人才”(MAT REMPIT)。

国阵最爱以这种以华制华的方式攻击华社。利用假华人挑起华社的怒火,然后巫统领袖再出来卖乖否认假华人的言论,达到体现亲民明智领袖的效果。简直卑鄙!

而那些假华人如RIDZUAN TEE,邱家金因为自小华人不华人,马来人不马来人,回教徒又不回教徒,搞得他们被华社排挤,最后产生憎恨心态,华社,华小,华语,华人只要标上中华文化对他来说都是错误的。这些人没有世界观,说话荒唐,简直汉奸一名。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