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风声》


那天晚上要播金马奖,还没开始播之前就赶紧PSS了入围多项奖项的《风声》。话说这次的演员有周迅和李冰冰,实力美女的戏还真的不能不看。故事讲述在汪精卫伪政府情报局工作的李宁玉是个密码天才,因部门里情报泄露一众人被软禁在一栋大楼,故事就盘旋在寻找内奸和互相栽桩,斗智斗勇。

本来看开头的时候还蛮期待那个剧情的,但是后来也没发现有什么特别,故背景和《色戒》差不多,只不过这个比较悬疑, 到最后才开谜底的时候也蛮引人入胜的。很可惜中间没有让观众有少少的思考空间,全部东西都是最后搬出来任它说。整部戏由开头到中间都是为了戏尾做铺成。

金马奖颁最佳女主角的时候才让我惊讶,居然是《风声》的李冰冰获得影后宝座。李冰冰在这部戏的表现不错,但是也不是特好的,周迅和她的戏份也不相上下,演技也没有比她差,总得来说这部戏的演员戏份很平均,根本看不出有何特别突出。

当成绩宣布的时候,荧幕播放的是李宁玉裸体被检验的那一幕,整套戏最有“戏”的就数这一幕,其他的戏幕只要黑口黑脸就OK。被检验的时候,李宁玉撕裂的叫了一声,我觉得这种情况没有必要撕裂的叫吧?OVER了点,为了戏码安排这幕就好像有点画蛇添足。

上届的汤唯这届的李冰冰,真的会让人以为肯脱就会得影后,这种TREND真的不太好。真的怀念张曼玉下~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