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赢了一场5比0的球赛


足球运动很受大家欢迎,看着自己支持的队伍赢得胜利当然感觉高兴。我很少看足球比赛,因为自己没什么机会踢足球所以导致兴趣不大,但是唯一可以确认的就是现今的足球运动越来越商业化。足球员的薪金或转队费往往都是让人摸不着头脑,转一转队就是过千万的转移费。这些钱哪里来呢?说来说去还不是人们的支持?电视转播的版权费,周边产品,广告,赛事入场票等等都是球队的主要收入。没有任何支持的球队,能力一定下降,资源不足再也买不到任何素质好的球员,后果可想而知。

前几天的霹雳杯,国阵队对上民联队。赛事结束国阵以5比0狂胜民联队,但是他们没有得到很多人的祝福,就连国阵队部分支持者也不见得认同这个结果。为什么呢?因为国阵队在赛事中频频犯规,攻击敌对的球员之余还把对方球员硬推出场。那么评判呢?评判早已被收买,黄卡频开给民联队把主攻的西华古玛逐出场外。另外不止,赛事结束后我们发现民联队的三个球员居然参加国阵队的庆功宴,其中一个就是OWN GOAL的民联队的“蚏疯”,她还当场宣布退出民联队加入国阵队。

请问这样的球队谁还会支持?厄,你不要说没人支持噢,就是有些盲的会支持。足球运动本来就是要有运动精神,为何就不能好好地比赛,非要买通这个,收买那个呢?下届的全国球赛,我希望人民能支持民联队夺取冠军,惩罚国阵队,送国阵队到低级组,因为他们本来就是低级的。

1 评论:

Anonymous

国阵赢了就是收买,你这个人的脑袋严重受损。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