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蓝箱津津有味




新年过了,可能农业部看到鱼产卖得非常好,所以就想乘这个机会捞一捞,强制限定入口鱼产商用蓝色保鲜箱。鱼产入口商纷纷罢工抗议,但是情况看来不乐观。可能是太喜欢蓝色的关系,那个农业部部长拿督斯里諾奧馬显得非常强硬。最终海产入口商有条件妥协了,分阶段采用蓝箱。

本来用蓝箱都没有什么大问题的,偏偏政府指定海产入口商只能向4家销售蓝箱的公司购买,偏偏这四家卖蓝箱的公司的蓝箱卖RM100++而不是平时的售价RM28,偏偏渔业局的官员担任了指定公司的董事。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官商勾结,还不是内有乾坤?这样还不只,政府还宣布拿出RM280万来津贴蓝箱,哇!这样不是烧到人民这里来了吗?把人民的RM280万转移到4家垄断市场的公司。这样的做法听了就生气,最气的就是捞还要捞得那么拽,他要捞得伟大,捞得我们不出声。

这次马华有出声,翁诗杰说“這是農基部的權力,接下來要採取甚麼行動,不是馬華的權限,而是農基部的職責。”到头来总结一句是“不是马华的权限”,好啦好啦反正都对马华没有什么期望的,现在国阵里面是你捞你的我捞我的,千万不要捞过界就可以了。他还说马华会密切跟进,管腔很重。跟什么跟?都是蛇鼠一窝的,就算发觉有舞弊他敢报警吗?以前就干说三万变三千,现在三块变一块都不敢说啊~

――公正黨副主席李文材醫生

“農業部須立刻將漁業局部門主任莫哈里停職查辦,因為他在漁業局授權促銷代理權的公司(KF Marketing Sdn Bhd),擔任董事一職,其中可能涉嫌貪污和舞弊。

大馬公司註冊委員會的資料顯示,莫哈里是從2007年成為這間公司的董事,農業部則在2006年提出有關措施並在2007年完成憲報,這樣的鋪排明顯其中涉及舞弊的可能。

以前阿翁是敢怒敢言不敢做,现在阿翁就跟以前总会长没两样,对巫统软弱的阿黄,贪得无厌的老林,阿翁集其于一身。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