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300万骗天真的你!

有人说乌雪民联败选不应该怪那三分一的华人,因为是垦殖民把票投选给国阵。看起来很有道理,但是仔细想想,我只能说,那30%的华人真的笨到没有人有。这30%华人里面只要有900票是投给民联那么形式就能逆转,即减少国阵900票同时增加民联900票。

乌雪这种小地方,居民都过着安稳生活,通货膨胀对他们影响不大,石油起价也不会影响骑摩多的他们最重要路要铺,设施要好,还有不要有暴乱。其他的什么经济课题,治安问题,司法问题,执法问题,经济政策,自由贸易等他们都不看,因为那是长远的事。

国阵抓中这一点,马华领袖更加高招直接讲白,不投国阵可能会发生暴动。你知道那些小地方多数都是老一辈的人,他们听了心里肯定会害怕。再来就是300万诱惑,300万是个很大的数目,如果拨给一间华小,不只可以提升设施还可以扩充校园,收更多的学生就读。现在问题来了,这300万国阵会给吗?最糟糕的情况是国阵直接反悔说2/3的华人没有投国阵所以不要给,那时候那些投国阵的晚上睡不着了。给的话呢?

拨款不会直接下董事部,在这样的情况下可能重复三万变三千的把戏,300万变30万。再不然就高招少少300万全部变成设施或扩充与维修工程,所有工程交给巫统的朋党,然后价格当然是以十倍跳,30万的东西CHARGE你300万结果BUDGET一下就用完了,钱直接转进去巫统朋党的户头,叻思小学一分钱都没有收到。最后一个不小心还会搞到屋顶漏水或倒塌,那时候那些头国阵的华人你们是否谁睡得着?

说不定国阵明天就把300万放入叻思华小的董事基金里面咧?有,太阳从西边升起。

这一次民联输得很重,因为候选人不是二三线的人物而是再益,而且还是在自己的州属输掉。民联一定要痛定思痛,找出正确的方向,切勿再输给这些下三滥手段了。下一场诗巫会更好!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们还需多加努力!!!

8 评论:

Anonymous

天呀~魔鬼胜了!

Anonymous

也听说那些黑豆屎超过80%都投国阵呢!

别只怪华人嘛!

Anonymous

雪州叻思華小董事長黃澤桂明日將和該校三機構代表到首相署領取撥給該校的300萬令吉。

Anonymous

华人总是喜欢种族歧视,只有本民族是“人”,其他民族不是“黑豆屎”,就是“番仔”!柏杨说得不错,中国人是丑陋的。

Anonymous

撒旦终于输了!

Anonymous

太阳要从西边升起了。

Anonymous

东方不败留言:
太阳什么时候要从西边升起啊?

落花先生

屋顶都还未漏水,别那么急着回复。我说的第一个可能性差点就中了。雪州的基尔和PERKASA都异口同声的要纳吉检讨承诺,但是最终还是有拨款,值得称赞的是纳吉还清醒。但是东方兄千万不要急,这300万应该还有下文。

以往国阵都开空头支票很难不让人怀疑,所以再次证明,华人要投反对票,政府才会更加关注华裔。你越投反对票,承诺越有可能达成,以往你投他,他以为是理所当然。

谢谢交流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