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纳吉无心改革,2020前大马破产国

国阵为了能够削减津贴同时为了不造成民怨,所以用了恐吓这招。首相署特别任务部长拿督斯里依德里斯表示,倘若我国再不解决已债台高筑的国家债务,2019年大马将宣告破产,成为另一个希腊!依德里斯指出,国家债务目前高达3620亿令吉,占国内生产总值(GDP)54%,是大马独立以来,最高的债务。如果依据1997年至今每年平均12%的负债成长率来计算,不消9年,国内债务将冲高至1兆1580亿令吉,即是100%的国内生产总值。换言之,政府即使享有收入,但已完全遭债务抵销,即是国家破产。

为了能不让国家破产,人民应该发挥爱国情操,削减津贴,在生活素质没有变化的前提下提高自己的生活消费。人民会这样想吗?今天我跟老爸说起破产论,他就说“不会吧?讲下JEK”。对,政府是讲下而已,他们的立场是只要减少津贴,那么就不会破产。但是减少津贴带来的后果可大可小,津贴减少人民可消费的收入就减少,全国的消费减少,进而导致投资减少,最后GDP自然也会下降,骨牌效应连带出来的后果不容小窥。

减少津贴国家就不会破产?

津贴制度运用得恰当本来是可以帮助政府减少贫富悬殊的状况,如今变成导致国家破产,罪大恶极的制度。为什么国家会没有钱,我们这里说大马是十大竞争力最高的国家另一边说国家9年后会破产。导致国库空虚的真的是津贴?还是贪污腐败,政府挥霍无度导致的?纳吉可以为了补选消耗国家资源逾一亿,潜水艇买了不会潜,飞机引擎失窃,依斯干达经济特区失败,巴生港口自贸区失败(还传出弊案),一直到最近森那美亏损逾十亿。这么多事件,这么多的因素他完全没有提起,直指人民津贴导致国家破产,惩罚人民,取消津贴是对的。

治安不良,提高投资风险进而减少外资是导致国家破产的因数。贪污腐败,政府官员乃至政府最高领导层滥用公币,把国家的钱私自纳用是导致国家破产的因数。朋党与裙带关系,官联公司的亏损在我国变成了人民的负担,里面的人在A钱,人民买单。赌球议案没有在国会经过辩论就通过不说,执照在批准不久后就发出,执照没有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直接就给了TOTO,明显私底下早有默契。这种国家破产都活该。

纳吉根本无心改革

纳吉表面改革内里其实改革失败,他根本说不上有什么清廉的形象,弊案一箩箩,只会一味用包装的手段欺骗愚民。尤其是马华民政的基层,个个都在相信纳吉的改革神话,其实全部都是斯杜比法克。由马来人协商理事会(MPM)所发起的土著经济大会,今午一致通过31项议决案,向中央政府提出捍卫马来人权益的诉求,其中包括促请政府根据种族人口比例,把67%的国内财富分配给土著,剩余的33%才归非土著拥有。纳吉是受邀为大会闭幕。虽然马华已经促请国阵领导层与土权切割关系,唯纳吉为大会闭幕,显然已经以行动拒绝马华的要求。

改革说的是决心,不是两头蛇可以做到的,讯息流通速度快速的这个年代,人民可以很方便就拿你的言论出来对照,你的行动言论在媒体的报导下暴露无疑。一看到这个新闻心就在想,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相信他,那些人不是瞎了眼就是昏了头。可能有些马华民政的朋友会告诉你,纳吉这样做是政治需求,他也是为了聆听部分土著的意见和最重要的选票作为考量。这种朋友非常没有营养,因为他们只会护主,完全不把人民和国家经济作为最先考量,他们眼里只有政治,种族,选票,钱和权。当你遇到这种人,你跟他谈两线制,改革,国家进步,经济,治安,教育,是没有用的。

我们不是要拒绝脑残组织提出的67%资源分配,我们要拒绝的是根据种族的资源分配,今天就算国家把资源的60%分配给华人我们一样要拒绝。一个有公平,透明,自由制度的国家,加上一个有远景,坚持,有智慧的领导我们国家才能走出困境。2019年我国不会破产,但是就算不死,都半生死。

2 评论:

Anonymous

那声明也可能是用来告诉巫痛的大鳄们好自为之,再不能等阿公的干捞了!阿公已老了!

W.Ning

这个事情,我有听我们的老师说=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