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落花的森林 (本部落格的原始风格)


还没有开始写我就知道这篇将会是一篇极其混乱的文章,因为你可能一点也不会明白我在写什么,原因是我也不知道接下来会写出什么东西。我唯一知道的就是我已经中毒了,这种毒叫“森林毒”,这是一种非常奇怪的毒,中毒者会跑进森林不停的打转,森林没有中心,任何时候往天空一看都是同样的情境。逃不出的,逃不出的,唯一能做的就是坐在那里等,等直子走了你就能逃出挪威森林,逃出重庆森林,苏丽珍走了你就可以逃出火车车厢,从旅馆的房间走出来。我在想,每一次我误进森林都只有自己静静一个人等待,会不会有一天有个人特地来救我?想了一想就觉得这个想法太梦幻了,因为这里是深山地带,根本没有人进得来,就算有人进来了,遇到我的几率也只有百分之零点五巴仙。

不过还是有人可以救得了我,我知道她是谁,我曾经救过她两次。救完她之后她就飞走了,她不是没脚的小鸟,只不过她不会停留在杏仁桉树,她比较喜欢樱花树。重庆森林,挪威的森林,百分百的女生,爵士乐,东方酒店,不会停下的列车,旅店房间全部都可以型成一条锁链。有人说,只要你爱上这个锁链的某某部分,那么就会照单全收,无法自拔。到现在我已经差不多照单全收,所以才会不停的走入森林。直子死了,但是她一直都没有离开过这个森林,每次我都要等她自愿离开或者等到我想其他的事情而忘了直子,那么我才允许走出这个森林。等待是漫长的,她一般都逗留三天左右这个情况要看这三天里我有没有碰触锁链。

每天都遇到可以带我离开的人,但是她们都是百分之五十,百分之五十七,百分之七十的,要找到百分百的好像几乎没可能,就算被我救过两次的小鸟也不是百分百。不过最近还是遇到百分之九十九的,但是,她好像也是堕入另外一个森林,难道要像玲子说的那样互相扶持?我不喜欢跟人家解释互相扶持的东西,因为大多数的人都不喜欢被人家认为自己有病。尽管如此我还是很想知道百分之九十九的她愿不愿意救我,我觉得她知道她自己是百分之九十九但是她几乎没有救我的打算。我觉得他们把锁链一直伸展就是希望大家都患上和玲子一样的病,虽然不会突然“啪”的一声就来,但是怎样都会有少少的症状,我觉得优秀的人都会有这种病,我身边很多优秀的人都有这种病,越优秀就越有木月和直子姐姐那种让人不解的情况,但是我还是要强调那是一种病。玲子本来已经被百分之九十九的老公拯救了,但是没有办法,那百分之一还是存在,她病得太严重了。

百分之九十九啊,我就在森林里面,只要进来就找到我了。"如果有多一张船票,你会否同我一起走?"。

2 评论:

Hot_Curse

你的故事不错哦


http://hotcurse.blogspot.com/ is here to visit you,

welcome visit back ya~~

落花先生

谢谢浏览,我在说的是我的病情,你居然把我的病情当故事。不过我真的是很喜欢你的BLOG,你的BLOG仿佛是天堂。=.=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