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马华首席网棍的素质

最近FACEBOOK都被拿来讨论政治和时事了,和论坛不同的是在FB讨论回应快速简短而且放在WALL上,不讨论政治的朋友也会看见你的回应。

马华总会长蔡细历早前指出,马华敌对阵营媒体工作非常完备,每晚约有300名文宣打手通过网络攻击马华,并拉拢更多选民。因此,马华现在应成立一个执行小组,通过网路作出敌党反扑,若各区会成立新媒体秘书处,中央必乐于给于津贴与支持。

其实蔡总会长并不太清楚网络的情况,因为他本身不太会看华文加上贵人事忙,根本无暇在网上浏览评论。结果就造成了美丽的误会,假设全部批评马华的人都是民联的网络枪手,可笑之极。

其实总会长很清楚,或者他的网络打手应该非常清楚。这批评马华的三百人之中里面不乏马华自己本身的良心党员。所以这次名为打击敌对阵营的网络枪手,其实内里就想收复批评高层的网络党员。

马华的网络媒体工作不完备?大大个马华博客录在那里每天UPDATE,马华博客何止300人?各个区会不时都有上载文章,有自己特定的部落格,相反地,民联就落后太多。其实问题不在于人数,而是素质的问题,那天在FB和人讨论政治课题就看的出了。

本人提出课题:江作汉决定停止调查PKFZ
马华回应:雪州偷沙,SELCAT仅进行听证会

本人提出的课题:劳勿山埃采金,黄燕燕不敢面对选民
马华回应:雪州偷沙,SELCAT仅给警告

本人提出课题:飞机引擎失窃,潜水艇不能潜,枪械,警车,装备9年内大量失窃
马华回应:雪州偷沙,SELCAT不让证人出席

好在他们不是用“爪夷文广告板”来回应我,不然我真的会呕血身亡。

今天国会辩论新皇宫超资,由原定的4亿追加到现在的8亿,工程还是没有公开招标那个。这样的情况下去,国家会不破产吗?那么你们觉得马华会如何回应这个课题?当然是~

雪州偷沙!!!!!!!!

3 评论:

Unknown

马华是什么来的?

Anonymous

MCA does not have to engage bloggers. Sin Chew daily is its best media to cover up issues that affect the people.Yeterday I read from Malaysiainsider that Minister in the Prime Minister Department Datuk Nazri said that the government has to cut down the number of scholarship for bright students to go oversea because its has no money.Today I run through the Sin Chew daily and found no such news. Instead Miniter of Health Datuk Liow Tiong Lai said rhe government is cutting down the oversea scholarship because most of the students do not return after they graduate. SO who should we to believe running out of money OR the students do not return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