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马华恶补,考试作弊

马华叫各个区部确定党员们已经登记成为合格选民,大选将至的讯息非常明显。可是民间却传出声音,“马华同学,你的战绩明显不足,几年来只顾党争,丑闻一大堆,一点成绩都没做出来”。马华同学心里笑笑决定短期内做点快熟面成绩出来,必要时作弊,那么就可以绊倒在旁边成绩突飞猛进的火箭,蓝眼和月亮同学。

马华惯用的速食面政绩是帮大学生争取入学,马来西亚那么多学生,马华就爱一个案件一个案件慢慢解决争取上报机会。这个星期解决重障学生的问题,多两个星期事情淡了就找多一位同学,让自己表现大仁大爱显得自己很伟大。向各位禀报这一期是马华帮助障碍学生获奖学金进私立大学,陈美嘉同学还在电视上感谢马华呢~各位看官你们会感谢马华吗?

再来就是让人看了火冒三丈的金马伦毁农作物事件,马华魏部长又站出来说可以伸出援手帮助解决。车斗维持宽度问题江作汉又出来领功了。可是仔细想想,为什么问题总发生在国阵的州属?问题的根本原因(root of the problem)本来就是来自政府。那么,不是自己制造了问题再去解决吗?问题没有出现在民联政府,因为这么一来民联周政府就有机会插手了,领功的机会就会失去了。

大学入学和奖学金问题,金马伦毁农作物问题,车斗2600毫米不能上路问题,那一件不是政府制造出来的问题?为了制造政绩满满的假象,政府可以制造问题给人民,真的看了就令人气愤。当然我相信很多问题最终都得以解决,所谓解铃人还需系铃人,只要制造问题的人要解决问题,没有什么难度的。大家不要担心,武吉公满的山埃事件最终可能也得以解决,不过不是现在,而是等到接近大选的时候,白小课题不也这样吗?选了国阵当政府的人反而受到这样的待遇,那么现在回想不是自己当了愚民吗?

马华那些站在前面被领袖耍的党员们可能会说“做又被你们说,不做又被你们说,你们到底想马华怎样?”。我们想马华做,但是不是这样做,随便做。我们想马华解决问题但是不是制造问题,我们想马华以民为本不是以自己的利益或其他财团的利益为先。马华一样也做不到。

1 评论:

卖博士 字:孔明

骂得好!痛快!
马华叫政府制造问题,他们来解决,这样就有机会领功劳了。

已经加你到我的Blog List.. 有空来交流!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