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零度王者风范


一路以来,我国的领袖虽然说不上是什么清流或正派人物,但是纵观各党领袖不论是马华历届主席,行动党主席,还是巫统主席或国大党主席,哪一个不是霸气十足,说话锵锵有力,有机会就尽显王者风范的?印象比较深刻的是掌权22年的马哈迪,先不论他的所作所为是否正确或是否符合大家的道德标准,但是他的行事风格绝对有王者的气势,说一不二,要砍你下台就砍你下台。他虽然只手遮天,高傲霸道,但是在他领导之下的巫统,虽然低下很多人对他不满,但是没有一个敢公开跟他对着干。有,有一个,但是接着屋子被包围送进监狱了。

翁诗杰任期非常短,别看他是个文人,平时吟诗作对,妙人妙语,但是到了关键时刻他还是能非常霸气的说“我输一票就走”。虽然过后他还真的不走,但是就看得出他面对风浪那种王者的自信。林吉祥这位行动党的资深领袖更加不是开玩笑,在国会里他可以以一敌百,国阵不论谁站起来他都可以用浑厚的声音(加动作)和对方周旋到底。卡巴星虽然坐着轮椅,脚废志不废,运用他渊博的法律知识和正义的原则,他连王室都敢喊告,你说这不是王者风范?

看回民政党的许子根,也不知道哪来的标准警队KPI他敢敢走去给113%,难道不敢得罪人就应该睁眼说瞎话?从槟州寄居论风波他帅气的照片被撕下来踩在脚底到之前被巫统领袖说民政是乘客,他那一次有拿出勇气(GUT)去带领党员反击?惊奇的是这次倒丁大会,丁福南反而不是主角,大家都等待许子根出声。等来的却是“对不起,基于国阵精神(这个东西还有在?)双十当日我必须出席马华全国代表大会,无法出席同一天的[倒丁双十特大]”。

友党的洞口没关,他一个头就钻了进去,说他零度王者风范还真不为过。

2 评论:

Unknown

老实说,我是有点同情许子...只是他总是那么软弱,唉。

Anonymous

噢,槟城新种“无hood”榴莲许子根当年凴着‘哗叫’四君子【打进国阵纠正国阵】的招牌来骗食后,平步青云到今时其实是槟州子民的天大耻辱。可怜的现在槟城人又再有机会看到他那奇耻无比的‘阿官’样!唉,那德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