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违背良心的底线

平时不管哪一个阵营的领袖站在台上发言,台下总有他的支持者拍手欢呼给于支持。不管是抨击国阵还是民联,华裔社群内总有人叫好,所以时常有人企图利用“华裔应该团结”试图把华裔拉到自己的旗子下。马华在308流失华裔选票后就企图利用“华裔不团结肯定会在国内失势”和“华人应该团结”等言论恐吓华裔以让华裔票回流。华裔善于争权夺利,不团结,是大家对华裔的表面感觉,而马华就是这些感觉的经典来源,华基政党之中党争最多,政治逼害最多的就数马华。

但是不管华裔多么的不团结,总有一样课题是可以让华裔团结起来的,那就是华文教育课题。争夺利益还说是为了找吃,为了生活,为了人类最原始的本能和欲望,但是出卖自己的文化,自己的语文是多么可耻的一件事?正所谓,违背良心也该有个底线吧?

堂堂教育部副部长,平时总有很多人希望和他握个手或哈拉几句,他演讲,在台下的支持者哪有不拍手的道理?马屁总该要拍一下嘛。但是回到网络没有人看到的时候,你说的话就未必个个人都会为你拍掌了。



《政府从不曾关闭任何华小》堂堂副教育部长得文章居然没有一个人去LIKE一下。本来LIKE一下也不是什么浪费时间和浪费金钱的举动,但是一个不小心被自己的朋友发现自己居然LIKE “政府不曾关闭任何华小”此类违背良心的言论那么就真的不堪了。

如果说“反对100层摩天高楼”能够反映人民真正的心声,那么我看部长也是时候反省一下。或者是哪一位马华的朋友错过了这篇文章的话,不妨按以上的LINK去帮部长LIKE一下,可能部长会因此记得你。但是紧记,违背良心也该有个底线。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