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马华上位路线图


有志青年加入马华,在马华提供雄厚的资源下为人民服务是应该获得赞扬的。很可惜,马华组织过于庞大,中央下来是州,接着又分为很多个区部,接着是数不尽的支部,支部内又有什么局,什么部,和什么工的。搞得一些满怀大志的青年在马华内混了几年也只不过得了一个支部马青组织秘书的称号,本来打算当马华历届最年轻的总会长带领马华杀出重围,望一望组织的架构图,唯有再等20年了。想过最快的路线就是抄捷径打入马华妇女组这个竞争没有那么激烈的膀臂,但是又不舍得像林平之那样牺牲小我成全大我,有志青年唯有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地继续往上爬。

本来秉持着一份耕耘一分收获的精神,看着各位党领导都是经过一番龙争虎斗,你死我活后才得以坐上今天的位置,有志青年当然也心甘情愿地默默耕耘。咦!这下不妙,党龄不足三年的蔡小勇居然被委派上阵拉美士国席而且还高票当选,接着一条康庄大道直通内阁,短短几年从回国的会计师摇身一变,变成马来西亚内阁副部长。顿时有志青年觉得什么脚踏实地,默默为民服务,什么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都是假的。有志青年决定要有一番作为,他想起了《孙子兵法》,凡战者,以正合,以奇胜,故善出奇者,无穷如天地,不竭如江海。他知道要在马华内上位,一定要出奇招,以奇制胜,只要奇招一出必定能无穷如天地,不竭如江海。

就在前几天正当同步举行的补选闹得沸沸扬扬的时候,发生了马华党员阿叔因为太极功力深厚而推跌了挺赵明福组织的成员。马华党员把责任推来推去,猛说是挺赵明福组织有政治意图,把矛头指向赵丽兰众人。接着赵丽兰一众被警察请去喝警局咖啡,事件的确令人咬牙切齿,那种感觉就像港剧内无辜的人一次又一次的被陷害而看电视剧的人却什么也做不了,只能坐在沙发丢枕头。就在众人争辩得面红耳赤之时,在党内看着蔡小勇连跳几级,插队再插队的小小马青组织秘书知道机会来了,他决定把握机会出奇招,以奇制胜,无穷如天地,赶上蔡小勇直登总会长宝座。

有志青年发言了,第一句,“赵明福赌博输钱,欠下钜款,用死来逃避,这种人死了还嫌早。”在琳琅满目的回复之中,这个回复还不在马华组织内大方异彩?即时震撼面子书。本来看看就把怨气一股硬吞下去就算了,哪里知道有志青年二度放话,“我们应该尽快送赵丽兰去见赵明福,家属大团圆,火箭也可以升空。"看了有志青年两次简短回复后,我相信大家都被他吓了一下,网上网友纷纷给于还击,但是笔者并没有给于任何回复,反而去思考有志青年的心态。最后得出的结论就是,有志青年的言论是对自身组织的一种反射。因为自身的发展空间太窄小,为了达到”上位“的目标而采取一种激进的方式,就是其他党员不敢说的话,他就当英雄去说以满足自己当党领导的渴望。

这绝对不是上述有志青年的错,而是党的错。马华一直压制马青的发展,就拿上次发放赌球执照事件来说,马华中央完全没有考虑到自身膀臂的声音,坚决要求政府发放赌球执照,结果首相纳吉一转弯就把石头砸在马华中央的脚下,幸亏马青有先见之明,帮马华买了保险。马华中央应该给更多的空间于满腔热血的马青,免得他们为了“上位”或赶上蔡小勇而出“奇招”帮马华倒米。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