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回教国课题,自己讲自己爽




丁能补选没有出现奇迹,国阵以三千多票赢得这回补选。根据非正式消息,回教党在这次补选中斩获70%的华裔选票,再次证明马华的回教党课题已经失效。回教国课题似是而非,虚无缥缈,人们开始懂得评估整个局势同时懂得预见国家未来的趋势,从而分析回教国课题上的破绽。虽然回教党内部分为开明派和保守派,但是我们别忘记了,以前回教党何来开明派?回教党出现开明派表示马来西亚的文化开始引向国际,加上马来票现在三分天下,也就是说支持建立回教国的人民不到国家人口的20%而且这个比例会继续下降。

那么为什么回教党还不要放弃建立回教国的理念?这只是回教党还没找到转型的机会,而且他们那一代还未退下来换新血。这就好比中国共产党一样,共产主义主张没有私有产物,没有社会阶级,成立集体生产的社会,但是如今中国还实行那样的制度吗?中国社会现今比资本更资本,比阶级更阶级。华裔选民如果明白这个道理,那么对马华所操弄的回教国课题和握手课题一定感到非常厌倦同时有种被当傻瓜的感觉,当然只要有利益有些人明明知道自己被当傻瓜,还是愿意当那个傻瓜。

一个大马组织明显就是实行这种以利益把人当傻瓜的角色,补选期间居然派发罐头牛奶,日常用品这些“难民型”礼品,也不知道是不是预见补选当天会下起连绵大雨有水灾的危机。投票日的前晚在一个大马组织主办的迎春晚会,蔡总还不忘利用回教课题作最后的冲击,表明如果华裔选民把选票投给巫统就是传递错误讯息,巫统可能因此而回教化政策,蔡总这么做给人不知悔改的感觉。马华在这场补选真的完成了“倒米”的工作昔华团诉求的复办昔华独中居然被一句“故意让我难堪”给挡了回来。25年的等待,终于等到的这个机会可以“诉求”一下,居然被蔡总诠释为“让他难堪”而不屑一顾,蔡总这总会长的位置还真的非常轻松,用嘴巴做就行了。不过这次蔡总这次可以松了一口气,不必为流失华裔票负责,只需把所有的责任都推到副首相在补选期间对马华握手课题的训话身上。

虽然如此,国阵的多数票确实增加了,这是因为补选和大选在根本上的差异,补选基本上就是资源战,谁的资源多胜算就高,尤其是类似丁能这种垦殖区。在这样的情况下,资源较多的国阵就有机会囊括更多的游离选票。最后,这里还得给在丁能没有给牛奶罐头收买的智慧型选民敬礼,礼品一定要拿,拿了其他人才不会给牛奶罐头诱惑,能拿几多久拿几多,但是良心不要出卖了。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