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货币战争 3:金融高边疆


中国人都称宋鸿兵为宋老师,货币战争系列就好比成人的哈利波特,宋鸿兵用简单易懂的写作方式让读者明白整个货币体系的运作。最新报告指出索罗斯的量子基金又再获得了年度最高的收益。这个金融杀手是不是掌握了货币运转的秘密?无论如何索罗斯还是被中国和韩国给击败了。
1997年金融海啸东南亚国家纷纷陷落,马来西亚是受到影响最严重的国家之一。这是因为马来西亚人普遍对金融和货币的体系没有基本的概念。马来西亚人对金融还在学习阶段,安娣们还在去巴刹买菜和买名牌的时候,香港的安娣已经坐在股市行里看上下几百到几千点的股票行情。

未来经济将会是石油,粮食,货币的天下,在这全球化的时代我们一定要多多了解经济和货币以面对外来攻击的威胁和挑战。大众书局只卖四十令吉,有大众会员卡可扣八块钱,如果没有,就跟买文具的安娣们借!



哦,这样写是不是阴谋论了点?? =.=

2 评论:

WL

最近开始有想在财务上做些简单的投资和规划.有没有什么好书或者 website 介绍? =P

落花先生

CARI 有很多啊,股票是最简单的,我建议买股票啦。复杂和那些搞风险的就别搞了,比如外汇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