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与我风格冲突的文章

问题一:你觉得自己幸福吗?
非常的幸福

问题二:你眼中的我是什么样子的?
可爱+靓女

问题三:在感觉到孤单寂寞的时候,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多打 ,5V5 ,杀人杀到GODLIKE那种

问题四:愿意尽力保护的人或事物,或者愿意维持的状态或感觉,说4个吧
家人,尊严,自信心,友情,智慧

问题五:当你遇到危险时,第一反应是什么?
深呼吸保持冷静,逃命,因为生命不可重来。

问题六:小时候,梦想的职业是什么?
医生,律师,商人,动物研究

问题七:什么时候你会突然想到别人?
孤单的时候。

问题八:非常高兴时最想做什么?
想一个人静静

问题九:你对未来的大学生涯有什么计划?
考好来,不要令自己与家人失望

问题十: 最想做的叛逆事是什么?
到CC打机打天亮,找人打架(没有和人打过架)

问题十一:如果你的生命只剩下一天,你会选择做什么?
和我喜欢过与暗恋过的女生说“我爱你”

问题十二:最绝望的时候是什么?
妈妈在我STPM考到一半的时候跟我说“如果考试前回不到来KL那么就明年再考咯!”

问题十三:中学的你怎么抵挡身边的诱惑呢?
意志力

问题十四:到目前为止,遇到的最大的挫折是什么?
没什么大挫折

问题十五:最怀念曾经的什么?
小学的时候,五年级吧

问题十六:现在最想得到的却还没有得到的东西是什么?
很多。。。给我两亿就OK

问题十七:被点名了,你郁闷不不会啊?
不会啊

问题十八:在街上走着,如果没有明确的到达目的地的路线,你会怎么想?
问人,自己慢慢找,打电话问熟悉的人

问题十九:夜深人静的时候会想起谁?
多数在想自己以后的生活和思考接下来的计划

问题二十:如果没有脱光,准备何时脱光,如果已经脱光,请问有再穿上的可能吗?
你脱我脱,闷了就穿上 =.=

问题二十一:最长的一段感情延续了多久?如果没有过的话暧昧关系或者追求的时间也行?
我和家人的感情维持最久,至今已经20年了

问题二十二:最害怕什么?
看着自己心爱的人死去

问题二十三:有什么心里话想对我说呢?
对你有期望,希望你能帮我保护一样东西

问题二十四:对爱人(进行式将来时式过去式都行)说一句话
结婚吧。。。

问题二十五:为什么不回答这些问题?
我有不回答吗?

问题二十六:现在在想什么?
哇,还有24题啊?!

问题二十七:2007年最后悔的一件事是什么?
生活太忙碌,没好好陪公公~

问题二十八:什么东西可以让你放弃一切
我与家人的生命

问题二十九:你觉得我怎样啊?
姝俐啊,很好啊,川嵩加油噢

问题三十:你觉得我这个问题怎么样?


问题三十一:最想对自己说的一句话是什么啊?
强!

问题三十二:你最喜欢的数字是哪个?
2

问题三十三:你和谁过情人节?
我连几号是情人节都不知道

问题三十四:你希望你的另一半和你每天在一起还是更希望你们之间只是名义
暂时没所谓的另一半

问题三十五:想象的中学生活是什么样的?实际呢?
没有所谓想像与实际,因为已经是过去式

问题三十六:你觉得两个人最重要的是什么?
最重要是珍稀

问题三十七:哭是有声音的还是没声音的呢?
有声音的

问题三十八:人死后有没有思想?
没有

问题三十九:如果在父母,相爱的人,子女中只留一个,你怎样抉择?
子女,我相信我的父母也会选择同样的答案。

问题四十:最想把自己幻想成为哪个人?(虚构或现实中皆可)
韦小宝

问题四十一:如果可以让时间倒流,你想回到哪个时刻?
2006年6月与7月的其中一天,我忘了正确时间

问题四十二:能够纯粹的不加任何杂念的去爱一个人么?


问题四十三:我们可以相爱吗?
能 =.=为何不可以,你又不是我亲生姐妹,只要不是亲生姐妹就可以相爱的,不需要我教

问题四十四:你有几个耳洞?
两个,耳朵没洞就听不到了

问题四十五:你有过几任对象?
什么对象?没有吧

问题四十六:对另一半的要求?
爱我就OK

问题四十七:如果将来有机会,会选择和我一起创业么?
有机会的话没问题啊

问题四十八:你是不是也觉得这套题目很变态?
没有很变态,像平时聊天的感觉

问题四十九:做完这套题目,你打算活多久?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所有事物都被加上一个限期,罐头有限期,电器有限期,如果是都要在我的生命加上一个限期,我希望是,一万年。。。

追加题五十: 如果100分是满分,你会为我这个朋友打几分?(在被我点名之前)
75


就酱。
其实我答得蛮诚实的。

3 评论:

语婕 @ 姝俐

伟杰...
我好像知道第二十三题你所谓的那样东西是什么...(讲话要讲清楚哦~)

语婕 @ 姝俐

sorry...是好想不是好像

现在好像是我讲话讲不清楚料...

claire's blog

呵呵,你好,一不小心闯入了你的博客,突然发现原来马来西亚的同龄人也完这些啊,你的文章真的很好,感觉有种很深沉的味道。加油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