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09年生肖運勢 - 龍







好消息!今年 你 的運程會提升及轉趨穩定。幸運星全年都會照著你 ,令你的計劃進行順利。
1928 年生的龍人, 你 會受到 晚 輩的尊敬。 1988 年生的年輕龍人會得到好的學業成績。
唯一例外的是 1952 年生的龍人,今年運程會有起有跌。你會受到情緒影響下沉迷賭博。
請三思,為長遠計劃,作出明智的決定。

工作:
上半年會有 很多機會發展,請小心運用。今年宜與跟 你做同一行業的人合作,會給你帶來收益。
1988年生的年輕龍人,你的老師會很留心照顧你 ,你必須懂得控制你的脾氣。
同學的幫助會給你帶來無價的收獲,令你全年都幸運。

財運:
今年比去年好。 1964 年生的受薪龍人會於今年升職。 1952 年生的龍人要避免賭博及高風險投資。
1940 年生的龍人要小心防盜。

健康:
不太差的一年,尤其是 1964 年生的龍人。患有慢性疾病的龍人今年可能會迅速痊癒。年輕的龍人今年不要太多野外活動。

愛情及家庭:
單身的龍人今年會受大 眾歡迎。1976 年生的龍人會有戀情開花。但不要太盲目去愛,尤其是 1940 年生的龍人。
你的關係會很複雜,請小心選擇。1964 年生的龍人可享受愉快的家庭生活。

合 襯生肖:猴、蛇、雞、豬
不合生肖:狗
合拍 伙 伴: 猴、蛇、雞

1 评论:

Anonymous

1988 年生的年輕龍人會得到好的學業成績。

1988年生的年輕龍人,你的老師會很留心照顧你 ,你必須懂得控制你的脾氣。

2008年,考試考得不好,希望2009年,會考到好成績 :)

Post a Comment